哼唧呜唧

怪异游戏动漫游戏同人历险者,死亡中二哼唧呜唧,参上!(*'▽'*)♪

怪怪的女孩子和豆乳雪糕

咳咳,心血来潮的朝瓷杂谈小甜饼,主要是懒得跑图加优质朝瓷粮比苏俄美#瓷真的少!(>﹏<)

我的粮好像更劣质了耶…Σ(|||▽||| )


宇宙免责声明:第一次写文,作者是个已经半年没碰过书本的家里蹲弱智初中生,不懂时政不懂历史总之就是什么也不懂,幼儿园文笔,属于没有粮磕就突发奇想写着玩的


女体瓷注意,国设注意,具体设定有空就补


内含各种all瓷cp,不包括国耻(话说所有西方国家*瓷难道不算国耻cp吗?Σ(|||▽||| )),其余友情向。


不想抹黑任何国和组织,ooc严重,全员神经病,咱妈白莲花,因为并不是活了五千多年的设定,是阿共长大后变成的新生红色意识体瓷,但是设定上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共用一副身体,是不同的county意识体在使用身体,传承上一个政权的记忆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文化被摧毁或不被发现而暂时埋藏。身体虽然共用但也受操纵她的county意识体的具体情况而发生改变。历代王朝的性格大都很相似,除了近代发生了重大改变。不喜可喷(评论区欢迎各位),我会删也会改的,退出更好


不要浪费时间看这篇文


一切都OK的话就开始






事情还要从朝鲜又一次莫名其妙的emo开始说起。

传闻在这个圆圆的地球上有四个无法预测理解其想法行为的古怪country意识体,分别是万年发展中瓷、半岛自闭男朝,和北美那一个顶俩的叠buff精神小伙美。

这三的关系可谓说是相爱相杀———呸!这段话把朝换成苏还差不多,分明是朝中心照不宣互相拉扯的相爱和中美朝美的相杀。

嗯………其实也不对,瓷的历史有那么久,朝也跟了她一千多年,近代更是成为唯一盟友,按理来说朝的意思已经那么明显,瓷就是个木头也开花了。

但可悲的是瓷她不是个木头是个放了两年的五仁月饼,还是学校中秋节发的,里头有螺丝的那种。朝本身又是个无口无心自闭直男,所谓的表达心意就是在朝中建交七十周年的庆典上举办大型活动。

平时连点被报道出来的互动都没有,你说是普通朋友都够呛!看看隔壁俄罗斯,看个新闻简直要被狗粮噎死,只能说是遗传了七十多年前的他爸啊。

因此朝总是时不时的emo,想着自己总是以前辈小弟的身份和瓷被一起提及,俄瓷美瓷又有什么新闻了,自己的正宫地位又被某些人遗忘了,被前辈家的同人女吐槽“结婚了之后各搞各的”了,他就想要去揍他弟弟韩一顿。

小朝同志委屈,但是他就是不出门行动起来,也令别国奇怪他为什么总能第一时间知道自家前辈又跟那个男国女国有接触了。

“小--朝!”

“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你最喜欢的豆乳雪糕!”




每当夏天来临,小朝又多了一个新喜好:豆乳雪糕。

很难理解像朝这种严肃冷漠的家伙会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

其实朝以前也不是很喜欢这个。冰冷的雪糕吃进去就仿佛回到了抗美援朝时期和前辈一起在冰天雪地里等待发起进攻时。

漫漫的黑夜没有一点光亮,紧绷的身体躺在又冷又硬的雪上感受不到痛感,只有胃部断断续续地痉挛,空虚的缩紧。

好饿。

对面又在吃饭了。

好冷。

对面在说什么干什么。

好困。

就这样闭上眼睛睡一觉吧。

“小朝!”

身旁细微但清脆的呼喊声和急促的推搡把朝吓了个激灵。

“不要睡!你闻闻,隔着长长的阵地也依然能闻到罐头肉的味道!”

瓷一直紧靠着朝趴着,她对着空气努力抽抽鼻子。

“嗯…………这个味道…应该是番茄味的!啊……还有温暖的火焰、舒适的帐篷和明亮的灯光!”

瓷越说越馋,抓起一小把炒面就着雪扔进嘴里吧唧吧唧嚼的喷香。

“唔…………可惜我们只能吃雪糕,炒面味的雪糕!”

“前辈……………”

清醒过来的朝看着脸上被冻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瓷,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是怎么闻出来对面的帐篷和火焰的?”

明明想安慰关心她,张开嘴说出的却是冷冰冰的疑问。

“啊这……我其实是瞎猜的。”

瓷用冻僵的脸部肌肉扯出一个微笑。“唔……这大冬天的,我也想围着火炉吃着罐头啊……”

“谁不想啊………”

朝失落地低下头。

“所以我们要加把劲,把那个家伙赶回去,我们就可以和人民一起恰饭了!”

瓷把朝半搂进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他背部的军装。跟他诉说着美好的未来:“我跟你说啊小朝,别看对面老美打仗都吃的起罐头,实际上他是只有那些可以吃!他家历史短,没什么好吃的,有也就是些垃圾食品,我家里啊,可是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什么北京烤鸭什么四川火锅什么天津煎饼果子什么上海小笼包……”

“别说了………”

朝听着瓷报的菜名,口水都把瓷胸口的军装打湿了。

真tm丢国!(>﹏<)

“等我们胜利了,我请你到我们家里去,虽然我家里还很穷,但是请你一个我还是请得起的,当然是我自掏腰包,公款私用那种事情可是邪恶的资本家才希望看到的。”

“嗯………好!”

小朝挣脱瓷的怀抱抓住她的手。

“我们一起去吃好吃的。”

“嘘……小声点,进攻要开始了。”

“那你刚才还跟我唠这么久磕。”

“这不是怕你睡着嘛……反正隔这么远他们又听不见!”




后来,以极大的牺牲,战争胜利了。

朝特地飞到瓷家里去看望她,得到她一回到家就伤势过重而昏迷进医院,今天刚出院,就饿得跑到街上去买吃的的消息,终于在熙熙攘攘庆祝和欢呼战争胜利的人群里看到了嘴里叼着一个馒头,手里还攥着两个的前辈。

瓷的脸上不再是冻僵的肌肉,而是因为失去太多人民和物资导致的伤疤。

“前辈…………”

朝虽然身上也有不少疤痕,但瓷历经百年腥风血雨,她身上的伤比他还要严重,这下子连脸上也没一块好肉了。

跟瓷打了声招呼,瓷注意到他也三并作两步跑了过来,笑嘻嘻地牵着他的手,于是嘴里叼了两个馒头。

朝很不安,他听说女孩子都是很爱脸的,哪怕是county意识体也一样。

“小———朝!”

又是熟悉的闹铃将朝唤醒。

“想什么呢!战争都胜利了,开心一点嘛!虽然我们配合的不是很默契,但是我们可是把美利坚那个家伙给赶跑了!嘿嘿,世界第一也不过如此(●°u°●)​ ”

“你还特意跑过来看我,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都来了,就一起庆祝一下吧!,来来来,说好的请你吃好吃的,我出门前特地跟京打了招呼,他现在大概已经联系好菜馆了。”

“前辈………我……”

“?咋滴了?”

瓷拉着朝的手就把他往跟京说好的菜馆带,神奇的是为了跟朝说清楚话她在五秒钟之内解决掉了三个大馒头。

“………你的疤,还有身上的其他伤……”

朝鼓足了劲才吐露出心声。

“哦,你说这个啊,没事,我有勤劳的人民和老师他的帮助,吃完今天这顿饭,脸上的伤估摸着就好了!”

“好吧。”

朝看着瓷的眼睛,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光。

“嘿嘿……好吃的……香喷喷的大白米饭……”

前辈平时绝对没有好好吃饭。

朝心想。

“拖朝鲜同志你的福,大姐她终于舍得吃点好的了。住院期间说是物资匮乏还搁那啃馒头。”

根据京的话语,事实确实如此。




至于豆乳雪糕那是一次小小的意外。

一个炎热的夏天,朝一如既往去找自己前辈,一进北京城就发现一个红色的小身板一溜烟从自己面前闪过去。

定睛一看,好像是……前辈?

“前辈!”

朝紧跟着小身板,左拐右拐进了一个隐蔽的小巷子,小身板才算停下来。

果真是前辈她。一脸慌慌张张的样子,手里还拿着两个……雪糕?

“啊!小朝?抱歉才注意到你。”

“没事,前辈。你这是……”

朝看着瓷手里的雪糕,是那种很廉价、制作简单的普通豆乳雪糕。

在前辈和自己家里,这种雪糕因为既实惠又美味而饱受欢迎,冰凉凉甜丝丝,柔软绵密的口感,一口下去感觉整个人都要融化在大豆的清香和牛奶的稠密里,是夏天十分常见的冰品。

主要也是由于敌人的封锁和大多数同志们家里的困难,只能吃得起这种简单的雪糕,但在这样连活下去都是一种奢望的残酷世界里,没有弱者会也没有弱者敢挑剔,这种普通的甜蜜就已经是他们最优越的享受了。

包括自己和前辈。

“呃………小朝,雪糕我分你一个,可不可以不要告诉京和其他人这件事?”

瓷闪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恳求小朝。将冒着白气的雪糕递到小朝嘴边。

“啊………那好吧。”

朝一脸生无可恋结果雪糕,和瓷一起找了个平时没人去的树荫底下开始大快朵颐。

“话说,为什么前辈你吃雪糕都要躲着?”

“啊……这是因为,京和家里的老兔子们都说,女孩子吃太多冷的会肚子痛,就不允许我吃雪糕。”

“怎么可能啊!男孩子吃太多冷的也会肚子疼!我都那么久没吃甜食了,天气又这么热,所以我只好背着大家伙东躲西藏,只为了恰根雪糕。”

瓷有点委屈地抱怨着,腮帮子里塞满了雪糕,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前辈你之前……没吃过甜食吗?”

朝也恰着雪糕疑惑地问。

“明明之前苏先生他给了你很多很多糖……”

“啊!那些都分给我家小兔子了,多出来的……都让京分给各省份了……我听说,女孩子吃太多糖会长胖的!”

瓷搪塞着继续恰雪糕。

可是男孩子吃太多糖,也是会长胖的。

朝一眼就能看出来前辈在说谎,可是他不想拆穿她。

从那以后,在瓷的倾力推荐下,朝渐渐喜欢上了豆乳雪糕,经常背着大家和瓷一起偷吃。

和前辈谈心,成了朝难得的放松,甜品的美味和前辈的精神与物质上的关心让朝不自觉的舒展出笑容。

那是他为数不多的爱笑的时候,因为雪糕会被吃完,美好也不会长久。




在红营老大哥苏的帮助下,朝家经济开始有了起色,各方面逐步发展,甚至超越了南边跟着阿美的弟弟韩,也吸引了一大批“脱南者”来到朝家里安家立业。统一半岛似乎有了希望。

朝并没有因此感到安心,因为苏带着大批大批的援助和物资和来帮助他的同时,瓷前辈和她喜欢拿来和自己分享的豆乳雪糕,越来越少出现了。

好像是因为前辈家里出了点问题,还跟苏发生了争执。

就算朝瓷二国难得见上一面,瓷也总是愁容满面,一口一口抿着雪糕。

“…………”

朝也不会说话。

他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前辈。

说是安慰,应该算是说服。

比起瓷,朝更愿意相信红色道路的开创者——苏。

有点可笑,但十分合理。

怪里怪气有些叛逆,相对还不成熟的前辈和强大热心的引领者大哥发生争执,朝理所应当站在苏那边。

这便是小国的无奈之处。

贸然反抗,会被排挤的,就跟前辈一样。

又一次,朝瓷又坐在一起,气氛一如既往的沉闷尴尬。

瓷这次突然开口:“小朝?”

“嗯?”

前辈时隔这么久终于主动和自己搭话了。

“没有我,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

朝听不懂瓷在说什么,按照字面意思正儿八经地回答:“我现在有苏的帮助,应该可以自力更生。”

“可靠跟别人捆绑在一起才不是自力更生,而且还是那家伙的………”

瓷说到一半突然闭嘴。

“………算了,你不是我这样的国,好好活下去就行。”

“???”

朝更迷糊了。

最后跟瓷也是不欢而散,只是分别时自家前辈的神情比以往还要凝重,跟自己说了一大堆托付的话语,小到做饭洗衣大到治国理政,活像个儿子长大离家的老妈子。

仿佛他们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

怎么可能呢?他们可是相依为命的同志啊。

只不过再次相见,是在很久以后。

前辈也早已不是前辈,而是整个红营的叛徒。








未完待续






啊啊啊啊一不小心写了长篇,码不动了就直接发上半部分。我不了解冷战时期的朝中历史所以就凭着感觉和印象来整出了个精神产物,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累了😔

@吃吃吃平 @Ella🐻 @白芷 @馥甄 @一只兔崽 @Date @我真的是大大您的老粉哎...... @巴黎没有雪-法式焗不列颠 @陌雨 

更了!但是很烂。


@南斯拉夫 沙发!グッ!(๑•̀ㅂ•́)و✧




拜拜



评论(23)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