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唧呜唧

怪异游戏动漫游戏同人历险者,死亡中二哼唧呜唧,参上!(*'▽'*)♪

“你真是可靠的同志啊……叫大姐吧!跟你混比跟越混好多了,我能在舆论方面帮你什么吗?”

“谢谢你的物资同志,尽管我们没法经常见面。”

“可、可恶!我才不像你这么恶心!母老虎!”

“为什么要对这个世界摆着一副笑脸,你明明比我受到伤害更多啊前辈。”

“可惜我陪你熬死了那个大列巴没能陪你赤化美丽卡,小同志。”

“原谅我现在才明白爱一直等在原地,达瓦里氏,虽然一切都晚了。”





咳咳,首先我是个笨蛋,已经半年没碰过书本的家里蹲弱智初中生,不懂时政不懂历史总之就是什么也不懂,只会写点小破文,没学过画画,没有板子,不知道怎么用绘画软件,不会发图片,第一次填表很生疏。但是本来写了老早以前情人节脑洞长篇,拖的太久导致跟七夕节撞车了,所以只好只后再发,先凭自己的感觉填一个表,之后在努力码文。

对不起!



因为不会画画所以具体人物请根据文字提示来,或者看tag。(´△`)

有点刀。

第一个的不止是建铁路还帮忙做了很多事情,譬如排雷……

……………

( ˘•ω•˘ ).。oஇ

阿美你不是国!(ノ=Д=)ノ┻━┻

@吃吃吃平 @Ella🐻 @白芷 @馥甄 @一只兔崽 @Date @我真的是大大您的老粉哎...... @巴黎没有雪-法式焗不列颠@考完试等死的兔子  

不知道………介不介意这个?

@一休 gkd

@南斯拉夫 沙发。




…………

“做你自己。”

“坚持住啊。”

“皮鞭炒肉。”

“为了兔子。”

“没能救你。”

“为什么走。”

评论(39)

热度(3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