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唧呜唧

怪异游戏动漫游戏同人历险者,死亡中二哼唧呜唧,参上!(*'▽'*)♪

红营那些事:华斯潘山车神

我又来了!因为穿越系列逻辑被吐槽也没有主线灵感所以就来篇脑嗨红营沙雕小日常。





宇宙免责声明:第一次写文,作者是个已经大半年没碰过书本的家里蹲弱智初中生,不懂时政不懂历史总之就是什么也不懂,幼儿园文笔,属于没有粮磕就突发奇想写着玩的


女体瓷注意,国设注意,具体设定有空就补


内含各种all瓷cp,不包括国耻(话说所有西方国家*瓷难道不算国耻cp吗?Σ(|||▽||| )),其余友情向。


ooc严重,全员神经病,不喜可喷(评论区欢迎各位),我会删也会改的,退出更好


不要浪费时间看这篇文


一切都OK的话就开始






前情提要:啊不好意思这篇文跟从前的故事并不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是篇小番外!







一个风和日丽似曾相识的早晨,我们的越南臭猴子同志没有跟某篇文里的一样在等红灯的时候被泥头车撞飞,而是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家床上睡懒觉。

难得的周末,不用早起处理事务,不喜欢爬树的猴子自然而然地赖在床上,做着打败他大姐成为红营三代目的梦。

“嘟~嘟嘟嘟嘟嘟!”

一串刺耳的电话铃声惊扰了越的清梦,他十分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拨通了电话。

当然是身子没有离开床的那种。

“喂…………大早上的干什么……我刚梦到瓷她向我求饶………你说啥子?!咱大姐她遇刺了?!”

越听到电话那头老挝同志着急的声音一个哆嗦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那大姐她现在怎么样………啊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你先看好她,我这就去医院!”

越一个翻身下了床,以阿美印钞般的速度飞快地刷牙洗脸换衣服,也顾不上给自己早上醒来空虚的胃塞点东西就骑着从某个巴尔干拽哥那里继承来的红营祖传自行车驶向医院。




“呼…………呼……………”

不一会猴子就飞骑到了电话里老挝跟他说的瓷住的医院的位置,大老远就看到了在医院门口来回踱步等他的老挝。

“啊!越同志!你可算来了!快快快我领你去看看大姐!”

“好、好的……你慢点!”

越被老挝牵着挤进医院乘电梯。

“大姐的病房在医院五楼出电梯右手第四间,1145114号房。”

出了电梯,越感觉刚才在电梯里的时间比越战时在丛林里蹲老美还漫长,自然没有注意到老挝说的恶臭的病房号。




“啊!是老挝………还有小越同志!”

老挝带着越推门而入,越看到自己做梦都想打败的红营老大姐兼二代目,PRC意识体瓷,正穿着松松垮垮的病号服坐在病床上。她盖着被子打着点滴,平时扎起的头发披散开来,惨白的脸正露着有些无力的笑容看向他俩。

而她身旁站着的,是小心翼翼吹着粥的小朝和跟医生窃窃私语的古巴同志。

连古巴同志也来了………他平时都在阿美莉卡眼皮子底下活动,几乎没法和红营的其他同志见面。

但这次毕竟是二代目遇刺,古巴接到小朝的电话,顾不得封锁,绕开老美平时密不透风这时宛如红营第六位同志的存在的防线(三哥表示我也是红营的!)就赶来医院看望老大姐。

“大姐………………瓷,你没事吧?”

越南看到脑门上缠着几圈绷带的大姐本来着急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但为了自个儿的面子,努力平复情绪装作不经意地关心道。

谁叫他平时是个出了名的口嫌体正直,大姐在他眼里那就是世界上最坏最坏的家伙,什么援助和关心,她打自己的时候可没这么和蔼!你也不想想你大姐她为什么打你更何况她还是自己成为红营最强的头号阻碍!

换作平时越见到瓷都躲的远远的哪还会关心她?越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别国总是把他当成迷你版的大姐看待,虽然事实确实如此,尽管自己嘴上不承认,但方方面面早已受到了这个大姐的影响和保护。

就如同以前,大姐还是世界第一的时候。

“嗯……其实也没什么事啦!就是难得跟小朝一起散步结果路上遇到遛狗的阿美莉卡,然后在进行语言冲突的时候阿美的狗突然朝我身后的一只猫扑过去,我躲闪时身子没站稳就一下子就跌进了河里。”

“河里还长着好几簇带刺的水生植物。”

“啊这…………”

越表示这算哪门子的刺杀,这种有点生草的巧合换成两个小学生发生这种事也没有违和感好吧!

“所以…………为什么老挝你要跟我说瓷她遇刺了啊!”

因为这次紧急事件没能睡个好懒觉的越颇为怨念的看向老挝。

“啊…………其实我也是接到朝同志的电话才赶过来,路上顺带通知的你,我可不比你先知道大姐的情况啊!”

老实的老挝,无辜的老挝,辩解的老挝。

“唉……………”

越可怜兮兮地看向专心给自己的前辈喂粥的小朝同志。

“来,前辈,张嘴。”

人冷话不多的小朝将一勺粥递到瓷面前。

“……………小朝啊我只是掉河里被植物刺伤,又不是真的被刺杀,还没到没法自己吃饭的地步呢。”

“前辈你被美的走狗攻击未遂导致被刺伤,这算是刺杀。”

“呃…小朝你别跟人家狗狗计较啊,它只是想攻击我身后的猫而已,再说了也不是它也不是被阿美丽卡指使…………呜呜呜!(>﹏<)”

不等瓷说完,小朝就将那勺粥一下子塞进自家前辈嘴里,差点没给瓷呛死。

BBC明天头条:震惊!北韩意识体竟意图用食物刺杀赤色妖妃意识体!这究竟是国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所以………这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

“啊这………………”

“总、总之……大家都没事就好。难得大家都在这也都还没有工作,就当是红营内部少有的聚会嘛。”

古巴同志连忙出来打破尴尬,好不容易可以和同志们团聚,大姐也没事,他可不想闹得大家不开心。

“啊…………啊对对对!正好今天天气不错,为了让老姐早点康复,不如我们五个集体出去兜风,呼吸下新鲜空气放放松怎样?”

导致越南失去美梦的老挝感到有些自责,他下意识提出一个不太成熟的建议,

然后就想起来好像除了越是骑自行车来的之外包括他在内的四个同志好像都没有乘任何私家车。

四个大男国加一个病人,这是南哥留下的自行车无法承受之重。

“……………………”

果不其然这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换来了其余四个同志的沉默回应。

“呃………其实老挝的建议也不是不好啦………医生说我伤的不算很重就是要多出去走走……”

“跟自家同志们一起。”

即使有的貌合神离,有的爱莫能助,有的无法接近,有的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好孩子。

红营二代目太难当了!(つд⊂)

老师南哥东德同志!我想你们!

…………………………

咳咳,自己怎么就突然emo了呢?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没什么事,瓷愣是从床上跳了下来。

然鹅——————

“前辈!你还打着点滴!”




“哇啊啊啊啊啊—————”

医院供病人们休息调养的公园里,一辆被压得吱吱作响的自行车飞速行驶着。弯扁变形的轮胎在经过的路上留下灰黑色的压痕,自行车时不时还绕着花坛来个炫酷的漂移。

啊当然,自行车上没有乘着五个意识体,只有一个白眼猴,一个老实同志和一个不常出场的同志在“快乐”地骑着自行车。

但即便只有三个,也还是太难为人家自行车了嘛。

“喂————你们这样子真的没有问题吗?”

在花坛旁的长椅上,坐着一个自闭的小同志和他的前辈,前辈望向自己花园漂移的另三个同志担心地问,手上还缠着跟脑门上是一个牌子的纱布。

“…他们没事的前辈。”

自闭的同志小朝帮自己的前辈拆开一个包装盒,“既然是他们坚持想要在你面前兜风,那就随他们去吧,让同志们走自己的路,这是你曾经给过我们的教诲。”

“来,张嘴。”

小朝再一次将手里的食物递到瓷嘴边,用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的星星眼看向自己的前辈。

我们的妈咪怎么能受得了自家小弟弟的星星眼攻击?当场就张开了嘴吧唧一口。

嗯,味道不错,是小朝他特意从自家小兔子那带给自己的特产零食。

嘿嘿嘿,小朝同志永远的神!

心里只有兔子和金钱————哦还有干饭的爱情开窍度为零的瓷愣是把这一切当成了可爱同志的关心,给了帮自己带零食的小朝同志一个摸头杀。

“……………………”

啊————这又是一无意撩攻克自闭傲娇的名场面!

“来!一起尝尝我家特产!”

“好、好的!”




与此同时。

“我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救命!这自行车怎么拐弯拐的这么厉害啊!”

已经失控的自行车上,载着三个同样已经失控了的国。

“我哪知道啊!越你的自行车也太难开了!”

坐在最前面的是老挝,他平时都是步行去工作场所基本没怎么骑过自行车,再加之这俩自行车经过了两个精神同志长年累月的摧残早已落败不堪,这次再次被一只猴子骑出来估计恨不得长出一张嘴来反抗。

于是乎为了报复虐待自己的臭猴子,它便放任自己最后一次撒欢,意图跟骑着自己的三国同归于尽。

“艹!到底是谁硬要骑这辆破车?”

越坐在最后,死抓着古巴的衣角晃晃悠悠的稳住身子。

“你!”

“是你自己说什么想让想骑自行车兜风而不得的大姐酸一把硬拉着我们两个骑自行车飘来飘去!”

古巴无情揭穿。

“额……………”

越这下无话可说了。

老挝的手心则不停地冒着汗,他请求接下来的路程能不能让越他自己来开。

越帅气地答应。




“车都冒火了,越你既然换了老挝那你开慢一点啊!”

“不要怕古巴兄弟你怕个毛啊!相信我的技术!”

“我相信你M个锤子啊你个智障!”

“不要怕兄弟!我是华斯潘山(越他家境内的一座山,名字是音译)车神!”

“卵的车神!你M!前面有沟看见没有?沟沟沟!”

“啊嘞啊嘞啊嘞?”

“沟沟沟沟!”

“啊嘞?”

“pong————————”

打上花火

就这样,从巴尔干拽哥先辈那里传承来的自行车,在医院花园的一条沟里,结束了它沧桑的一生。

顺便让骑着他的那几位在跟一面墙来了个亲密接触后顺利的住进了跟他们的大姐同一间恶臭的病房。




“唉呀我都说了叫你们小心一点的……不过我也有错,不该因为小朝拦着所以就不管你们……”

原本是瓷一个国住的1145114号病房,又多了三位病国。

跟最开始的病人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全都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浑身缠满绷带,连着呼吸机和急救医疗器械,让人不禁感叹他们没有跟自行车一起归西还真是幸运。

真是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好在意识体恢复的速度很快,也不至于就这么死掉。

而且从古巴和老挝同志盯着越的那憎恨的眼刀就可以推断出来他们还没有失去意识。

越,我们平时上蹿下跳的野猴子同志,此时一动也动不了,只能用涣散的眼神看着病房洁白的天花板发呆。

这样还可以尽力避免旁边两位投射过来的炯炯眼神把自己盯出洞。

“……………………”

这下子,整个红营大家庭里还健康着的就只剩小朝同志了。

可是这自闭的孩子显然还没有做好暂时挑起红营大担子的准备。

“呼……………好在我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明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瓷抚摸着四位小同志的脑袋,安慰着大家。

“你们不在的这段时间,我和首都们应该可以替你们解决好事务”

“不要担心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出院!”

“……呜………”

出车祸的那三位嘴巴被绷带缠住,只能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

“前辈…………”

小朝盯着瓷,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前辈能够安排好一切,还鼓励同志们当然很令人开心,只是……

自从和前辈一起为了理想而奋斗以来,前辈身上就源源不断地散发出一种神奇的感觉。

那是能让任何同志,甚至是地球上的任何国都感到安心的感觉。

(前提是你要对前辈友好,尊重她和她的小兔子们。)

就是这样啊………前辈一直以来都是个值得信任的存在呢……

同志们依靠她,俄巴塞信赖她。

她就像一堵坚强的后盾,是朋友们永远的充能站。

但是………好像她从来都没有被其他国庇护过………

啊,曾经有一个,但他已经不在了………




总之,可以和前辈还有大家一起,抬头向前,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忘初心就好。

小朝心里这么想着,回以瓷一个放心的微笑

“零食,还没有吃完。”

“给其他同志留几口吧,虽然他们现在好像也吃不了………”

至少在吃这方面,前辈永远和她家兔子一样像个小孩。












谢谢阅读






啊啊啊啊写完了,我是废物!(>﹏<)这篇文着急赶出来的很多bug和逻辑不通的地方!(因为拖更了)

穿越系列正打算将其赋予主线剧情和深刻意义。⊙︿⊙

对不起我更的很慢,我爱所有好人。

谢谢支持









   @韶芍 @Date @红月 @阿少 @一只兔崽 @一个傻子 @想要小钱钱 @陌雨 @Ella🐻 @馥甄 @两米大葱跳起来打你骨头盖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评论!(//∇//)


@Югославия 相信我,我不是坏人。







再见



评论(86)

热度(41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